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文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文发布
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护理学初级师)甘南考点“裸考”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30 作者: 来源:人才服务中心

各位考生:

按照《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甘南考点考务工作实施方案》,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护理学初级师)甘南考点考试将于2021年4月10—11日在甘南州卫生学校进行,为严肃考场纪律、净化考试环境,本次考试实行“裸考”,现将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考生进入考点时只允许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有效期限内的临时身份证),考试所需的中性笔、2B铅笔、橡皮擦均由考点办公室统一提供。

二、考生严禁携带与考试无关的其他物品如:手机、耳机、计算器、手表、戒指、手链、项链、发卡、耳环、帽子、各类钥匙、眼镜盒、笔、橡皮擦、手提包、钱包、书、夹带、食物等。考点办不设物品寄存处,考点学校入口安检时,若发现携带与考试无关物品者,一律不准进入考场。

三、因考生进入考点时需通过安检,请各位考生务必于考前一小时接受安检进入考点。

四、考试期间,凡发现考生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的其他用品者,将按照《考场规则》和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甘南州卫生健康委人才服务中心:0941--8213565,

          甘南州卫生相关考试考务领导小组办公室:0941—8213565


甘南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3月29日

上一条:2021年甘肃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及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下一条:最新公告!事关新冠疫苗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