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甘南州新冠肺炎方舱医院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15 作者: 来源:规财科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版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⑴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

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应与本公示同步公开,《甘南州新冠肺炎方舱医院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链接:https://pan.baidu.com/s/17UCOvMM9Le-12qaqvBraqA

提取码:gfzb

⑵查阅纸质版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查阅纸质版报告书的公众,均可通过电话、面谈等方式要求建设单位提供或者直接到甘南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现场查阅。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受项目直接影响或间接影响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以及其他关注该项目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示期间,公众通过填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向建设单位提出与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公众意见表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QWrM84V1qg3y0Yf5Fhivg

提取码:juhu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在公示期间,公众均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给建设单位,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将在《甘南州新冠肺炎方舱医院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中合理采纳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将公众的宝贵意见、建议向工程的建设、设计单位和有关部门反映。

建设单位:甘南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地址: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人民东街51号;

联系人:徐建刚;

联系方式:13909413496

评价单位:甘肃凌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系人:李工 ;

联系方式:19993116545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该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


甘南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2月15日

上一条:2022年甘南州消毒产品标签不符合《消毒产品标签说明书管理规范》公示
下一条:关于公布甘南州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发热门诊信息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