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三区三州护士执业资格证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23 作者: 来源:人才服务中心

各位考生:

根据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委员会《关于划定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甘肃考区甘南州、临夏州、天祝县地方合格标准的批复》(护考办发【2019】5号)文件精神,凡是参加2019年以后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者,专业实务及实践能力分数线分别达到290分的考生,可以申请三区三州专属护士资格证,请有需求的考生自即日起持成绩单和身份证复印件前往当地医考办(卫生健康局)登记办理,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

注意事项:1.凡通过三区三州合格线,但未超过国家合格线者,考试合格证明和资格证书仅限在三区三州范围内注册和使用。

          2. 如需晋升职称,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还需通过国家分数线,三区三州专属证书不作为晋升资格证书。


甘南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2月23日

上一条: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公告
下一条:《甘肃省制定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实施意见》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