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甘南州人民医院就医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18 作者: 来源:州医院

根据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医疗救治组《关于调整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的通知》(甘疫防救治明电(2021)11 号)文件要求,为满足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群众正常就医需求,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即日起到我院就诊患者无需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但须继续严格执行预检分诊制度,预检分诊处要测量体温,正确佩戴合格口罩、查验健康码及行程码、询问流行病学史、旅居史,询问患者有无发热、干咳、咽痛、鼻塞、流鼻涕、眼部结膜炎、肌肉酸痛、味觉改变、嗅觉改变、腹泻等十大新冠病毒感染早期症状。
    二、如患者有发热,健康码异常,或 14 天内去过中高风险区,或有任一新冠肺炎早期症状的,则按规定引导至发热门诊就诊;无异常者正常就诊。
    三、建立急危重症患者救治绿色通道,对不能排除新冠肺炎的患者,在积极抢救的同时进行核酸检测,不以疫情防控为由延误治疗或推诿急危重症患者。
    四、发热门诊、急诊患者随到随检,单人单检;一般住院患者、陪护人员持48 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办理入院手续,入院后7天1次核酸检测,可以采用混检方式进行。
    五、“愿检尽检"人群经过预检分诊后可以进入医院指定区域进行核酸检测。
               

甘南州人民医院
     2021年11月18日

上一条:养成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倡议书
下一条:关于公布甘南州疫情防控期间心理援助热线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