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兰州市七里河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刘某某在甘南州活动轨迹
发布日期:2021-10-28 作者: 来源:州疫情防控办

兰州市七里河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刘某某

在甘南州活动轨迹

10月25日兰州市七里河区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刘某某,该确诊病例10月12日和同事2人驾车从兰州市出发,于18时44分驾车经益哇沟口进入迭部县,19时19分在迭部县般若茶楼9号包厢与朋友3人用餐,用餐结束后该确诊病例及同事于22时14分分别乘两辆出租车离开寻找住宿宾馆,23时06分该确诊病例和同事入住赛银酒店。

10月13日10时05分,该确诊病例及同事到朋友位于迭部县龙湾国际小区13楼的新购毛坯房中,为房屋装修作测量设计,历时40分钟,测量设计结束后,该确诊病例和同事驾车于11时15分从赛银酒店停车场出发经益哇沟口离开迭部县返回兰州。

请10月12日晚在赛银酒店入住的客人看到本通告后,主动向当地社区、疾控中心报告,并配合社区、疾控中心做好健康管理,落实防控措施。

上一条:云南昆明20人旅游团在甘南活动轨迹
下一条:关于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新冠无症状感染者在迭部县活动轨迹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