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公 告
发布日期:2021-10-24 作者: 来源:州疫情防控办

广大市民及干部职工:

当前国内及省内疫情形势越发严峻,核酸检测成为发现疫情的重要途径。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州卫生健康系统在辖区内增设核酸检测采样点,组织部门也积极行动,组织广大干部职工下沉一线,会同村组(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干部群众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各县市也要通过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公告辖区内核酸采样点,有序组织群众开展核酸检测。

一、请广大群众、干部职工按照统一公布的核酸采样点,以就近采样为原则,在村组(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分时段有序开展核酸检测。

二、采样时,请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卡,采样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线社交距离,不交谈,不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三、采样期间自觉服从现场人员指挥,公安机关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工作。

四、州人民医院和州疾控中心设有近期外来流动人员登记服务处,没有固定居所、且未到社区登记的近期到合流动人员请到州人民医院、州疾控中心进行核酸检测,行程码为黄码的须先报告再检测。

五、如有接种新冠疫苗的,进行核酸检测必须间隔24小时。

六、对不按时间间隔要求采样、重复采样等扰乱采样检测秩序的行为,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因近日气温较低,请做好防寒保温措施,感谢广大群众、干部职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配合!

合作市采样点分布如下:

州人民医院(5个采样点)州疾控中心 (2个采样点)

合作市疾控中心香巴拉文化主题广场

当周街道办事处 伊合昂街道办事处

坚木克尔街道办事处 通钦街道办事处


甘南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1年10月24日

上一条:吴某某在夏河县活动轨迹
下一条:甘南州卫生健康委紧急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