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藏医药专业)考试甘南考点“裸考”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18 作者: 来源:人才服务中心

各位考生:

按照《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暨护士执业资格、卫生人才评价考试甘南考点的实施方案》, 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藏医药专业)考试甘南考点考试将于2021年5月29—30日在甘南州卫生学校教学楼进行,为严肃考场纪律、净化考试环境,本次考试实行“裸考”,现将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考生进入考点时只允许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有效期限内的临时身份证),考试所需的中性笔、2B铅笔、橡皮擦均由考点办公室统一提供。

二、考生严禁携带与考试无关的其他物品如:手机、耳机、计算器、手表、戒指、手链、项链、发卡、耳环、帽子、各类钥匙、眼镜盒、笔、橡皮擦、手提包、钱包、书、夹带、食物等。考点办不设物品寄存处,考点学校入口安检时,若发现携带与考试无关物品者,一律不准进入考场。

三、因考生进入考点时需通过安检,请各位考生务必于考前一小时接受安检进入考点。

四、考生必须自觉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及相关规定,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不许交头接耳、左顾右盼,禁止偷看、抄袭他人试题答案,严禁冒名替考。

五、考生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应立即停止答卷,提前交卷的考生应立即离场,不得再次进入考场或在附近逗留、谈论。

二、诚信考试

1. 考试期间,禁止携带与考试无关物品(如书籍、纸张、计算器、手表、手机、手环等)进入考试区域,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2.考试过程中,如发现考生违反考试纪律行为,一是没收违规物品,二是填写违规记录单,三是要求本人签字,四是及时上报情况。

3.对违纪违规的考生将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及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一是一般违纪情况上报考场负责人,研究后现场给予处理决定,并将处理结果通报至本人工作单位。二是严重违纪(替考、电子作弊)情况,上报省卫健委医考办,研究后给予处理决定,并将处理结果通报至本人工作单位。

    另:请各位考生于2021年5月25-27日自行前往甘南州卫生健康委员会4楼人才服中心领取准考证。


                                                  甘南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5月18日

上一条:甘南藏族自治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下一条:关于公布全州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升年活动举报电话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