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州妇幼保健院将在疫情期间对患者及医护人员提供心理干预及支持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6 作者: 来源:

2019年底我国武汉市发现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感染相关肺炎以来,我国多个地区相继报告了确诊和疑似病例,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作为一种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种强烈的应激情境。而对于孕妇、儿童这些特殊的群体,由于自身特殊的生理和心理状态,成为疫情中最容易受到伤害的群体。同时站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面对强大的工作压力可能存在过度疲劳、紧张,甚至焦虑不安的状况。这些都是在这场特殊的疫情期间,强烈的心理应激下我们所面临的问题。

为此,甘南州妇幼保健院根据相关要求,将在疫情期间对州妇幼保健院患者及医护人员提供心理健康支持服务,以期积极预防、减缓疫情产生的不良心理社会影响。

将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供服务:

1. 心理电话咨询:甘南州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电话:0941-8223896。

2. 院内健康教育:向患者、家属及医务人员提供心理健康宣传资料。

 

上一条:甘南州红十字会2月14-15日接收捐赠情况公示
下一条:甘南州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情况公示(2月14-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