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州卫健委组织召开州级中藏药产业链工作专班第一季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 来源:中藏医科

3月13日,州卫健委在合作组织召开州级中藏药产业链工作专班第一季度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州卫健委党组成员 陈建红主持。州工信局、州农业农村局等12个州中藏药产业链相关成员单及链主企业甘南百草公司、卓尼九峰药业有限公司、甘南州藏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州卫健委党组成员陈建红通报了2023年度全州中藏药产业链工作完成情况。讨论通过《甘南州产业大增效行动实施方案(2024-2026)》中藏药产业发展相关内容,现场听取对《2024年度甘南州中藏医药产业发展工作要点》的意见建议,传达学习州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对州中藏药产业链工作专班发挥职能作用方面的意见建议。会议针对各部门上报产业链相关信息统计数据上报途径和统计口径不一致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州级中藏药产业链链主企业甘南百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龙头企业卓尼九峰药业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对企业发挥龙头带动作用,以及在中藏药业种植繁育、加工生产、销售流通、质量追溯等全产业链条发展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陈建红就做好今年中藏药产业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深化责任,确保中藏医药发展决策部署落细落实。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时不我待、机不可失的紧迫感,全面推进全州中藏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二是突出重点、聚焦关键,扎实推进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各成员单位尽快制定年度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完善工作机制,加快形成各部门互动、上下联动、高效运转的中藏医药产业工作推进机制。三是强化担当、攻坚克难,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要求各成员单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对表,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年度重点任务如期完成。

上一条:甘肃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甘南考区)考试期间医疗保障任务圆满完成
下一条:州委卫健工委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法治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