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州卫生健康委爱卫办组织开展2022年省级卫生城市申报资料审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1 作者: 来源:爱卫办

为做好我州创卫工作,10月20日上午,州卫生健康委爱卫办组织甘南州创建卫生城市专家组,按照省《甘肃省国家卫生县(市)和国家卫生乡镇评审管理办法》、《甘肃省卫生城镇评审管理办法》、《甘肃省卫生城市和卫生县(市、区)、卫生乡镇(街道)、卫生村、卫生社区、卫生单位标准》,对合作市、卓尼县、临潭县、迭部县、碌曲等5县市上报的14个省级卫生乡镇、19个省级卫生村、2个省级卫生单位、1个省级卫生社区创卫申报资料进行了审核。

州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冉玉昭,四级调研员阿西合参加了审核会。

专家组按照创卫标准,对各县市上报资料认真审核把关,并对审核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要求。

上一条:州卫健委健康教育所对县乡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和基本公共卫生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州级复核和督查
下一条:公开听证,在阳光下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