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13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10月12日,州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甘南教育实践馆,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生动详细的讲解 “千秋伟业 万代宏基”“多元一体 源远流长”“根深干壮 枝繁叶茂”“红色基因 代代相传”“康庄大道 必由之路”“吉祥甘南 石榴花开”“展望未来 砥砺前行”等七个专题篇章,再次身临其境地学习感受了我州经济社会及民族工作的发展历史,详细了解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历史事实和在甘南大地上发生的“三交”故事,深刻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全州各族干部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生动实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近距离的接受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教育,进一步增强了“五个认同”,牢固树立了“四个与共”的理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争做新时代甘南民族团结进步的“石榴籽”, 以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州卫生健康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盛况
下一条:州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的二十大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