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州卫生健康系统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啦!
发布日期:2022-06-16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提升全州卫生健康系统党务干部综合能力素质,增强履行职责能力,提升行业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中共甘南州委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于6月14-17日在临潭县冶力关乡村振兴培训基地,举办2022年全州卫生健康系统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

6月14日晚8点,培训班正式开班,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党工委书记、主任马彪顺同志,甘南州文旅交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锦帆同志和来自全州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约5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州文旅交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锦帆向参训人员简要介绍了乡村振兴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马彪顺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常态化,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仍然很大,举办“全州卫生健康系统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和行业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着力提升全系统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养、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为2022年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马彪顺要求,参加培训的党务工作者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岗位实际和行业特点,在思想、方法、实践上大胆创新,使党建工作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群众,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更加有成效、受欢迎。二要把握责任主体,切实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每一位党务工作者要带头抓好理论学习,健全完善学习机制,拓展学习内容,提高学习质量,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到学以致用,把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与服务全州卫生健康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坚特以学促用、以学促学,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卫健工作的思路和推动健康甘南发展的实践。三要珍惜学习机会,切实提升培训效果和实践能力。参训人员要集中思想、集中精力、心无旁贷、潜心学习,做到听课专心、思想用心、笔记精心,务求实效。弘场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到的知识与平时工作有机结合,切实增强学习的实用性。培训班要从严要求,严肃纪律,增强集体观念和大局观念,以端正的态度和优良的学风确保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

上一条:省疫苗接种督导组督导我州疫苗接种工作
下一条:全州医疗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暨州人民医院驻点式综合监督启动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