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适应新岗位 树立新形象 创造新业绩
发布日期:2022-04-14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任务,提升执行力和管理能力,更好地适应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需要,4月13日,州卫生健康委对新提任的13名中层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暨廉政测试。州卫生健康委在家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州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冉玉昭主持会议。

会上,冉玉昭宣读了任职文件,州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卫健委纪检组组长李忠英对13名新任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州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朝阳作了任前讲话。

李忠英指出,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加强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对新提拔的中层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这既是干部任职的必备程序,也充分展现了组织对新任干部在廉洁从业方面的提醒和保护,教育新任职党员干部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干净干事不出事,健康成长不掉队,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同志们的期盼。 他强调,新任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转变观念。二要反腐倡廉,遵规守纪,洁身自好。三要担当尽责,服务大局,开拓创新。

徐朝阳指出,这次州卫生健康委干部提拔任用工作是工作所需,人心所向,根据州卫生健康委目前发展现状,充实、调整、更新中层干部队伍迫在眉睫。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确对待本次提拔任用工作,不论是职务升迁的同志还是没升迁的同志,以集体为重、事业为重、大局为重,摆正自己的位置,正确对待提拔升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以新形象在新岗位创造新业绩。

最后,昂秀要求,新提任的中层干部继续保持和发扬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勤奋敬业,廉洁自律,开拓进取。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描绘亮丽人生,实现自我价值。要转变角色,迅速到位,做“忠诚型”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做“学习型”干部;要勤奋敬业,真抓实干,做“实干型”干部;要廉洁自律,干净做事,做“廉洁型”干部;要同甘共苦,促进和谐,做“团结型”干部;要履职尽责,勇挑重担,做“担当型”干部。

谈话结束后,对新任的13名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测试。

上一条:党建引领聚合力 共驻共建绘蓝图
下一条:州卫健委党组对州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开展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