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种一颗小树,绿一方净土
发布日期:2022-04-13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4月12日,州卫生健康委全体干部职工到合作市坚木克街道加拉尕玛村植树点,参加合作地区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添绿加彩。

植树现场,全体干部们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大家大家严格按照树木栽植要求,分工协作配合,有的挖坑踩土、定植栽种,有的培土围堰、提水浇灌,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并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

通过开展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加强了机关职工团队建设,加大了内部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增强了全体干部植绿、爱绿意识,同时也提升了大家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深化了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的热情和决心。

上一条:州卫健委党组对州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开展廉政谈话
下一条:州卫生健康委机关两支部联合开展“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健康人生廉洁社会”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