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关爱女性 关爱健康
发布日期:2022-03-04 作者: 来源:健康教育所

为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引导女性如何正确对待心理压力,以积极的心态融入社会。3月3日上午,州卫健委健康教育所、合作市健康教育所特邀州师范学校副教授、高级讲师李瑛在合作市为各乡镇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开展了“关爱女性大健康 幸福千万小家庭”为主题庆“三八”妇女节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李瑛讲师从“提升你的意识亮度”,“心理压力来自哪里,压力产生的诸多因素,怎样缓解释放压力”等方面出发,从生活细节入题,通过大量鲜活事例,将如何释放心理压力的方法和技巧传授给广大妇女,引导大家正确控制烦躁情绪、缓解生活压力。

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贴近妇女实际生活,使在座的女性同胞受益匪浅,掌握了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了心理保健意识和个人魅力,使大家感受到单位和社会的温暖,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提升了广大妇女的身心健康和生活幸福指数。

此次共计50余名女职工聆听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有特殊意义的“三八”妇女节,今后将调整心态,直面压力、微笑前行,努力改造自我,重新审视自己的未来,以更加饱满的精力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普及健康知识 促进健康水平
下一条:依法科学防控 维护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