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州直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06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2020年,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的领导下,州直卫生健康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中国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以共建共治共享为导向, 2020年度平安甘南建设责任制考评中,再次取得佳绩。

州卫生健康委、州卫生健康委综合执法监督局、州中心血站在州直部门考评中取得优秀等次、州红十字会、州藏医医院、州人民医院、州卫生学校、州疾控中心、州干部保健局、州医废中心、州妇幼保健中心在州直部门考核中取得良好等次。

下一步,州直卫健系统将继续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对卫生健康系统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为抓手,聚焦影响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紧盯基层社会治理的薄弱环节,特别是平安甘肃建设考评中反映出来的各类薄弱问题,不断提升甘南卫生健康系统平安建设的科学化、法治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南、法治甘南。

上一条:州卫健委“35911”工作思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条:州卫生健康委召开学习贯彻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