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州卫生健康党工委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暨庆祝“3·8”国际妇女节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9 作者: 来源: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又恰逢第111个3.8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州卫生健康党工委组织州直医疗卫生系统各党支部,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暨庆祝‘3·8’国际妇女节知识竞赛活动。受州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杨小青同志委托,州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小勇参加活动并致辞,对竞赛活动提出要求,向全州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妇女同志送上节日祝愿和殷切希望。

本次活动的举行,旨在促进广大妇女同志深入学习党建知识和党纪法规,提高思想觉悟,加强党性锻炼,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廉洁从业氛围,进一步调动卫生健康系统女职工在卫生健康改革发展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凝聚力、战斗力。州直卫生健康系统共10支代表队,包括30名参赛选手在内的女同志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

活动分两个环节进行,即第一环节喜迎建党100周年暨庆祝庆祝‘3·8’国际妇女节知识竞赛活动”和第二环节“学党史促发展知识竞赛”,两个活动均以限时抢答的方式进行。各参赛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团结的作风、拼搏的精神,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竞赛活动。充分展示出了卫生健康系统女同志健康、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州人民医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州疾控中心、州中心血站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州卫生健康委、州综合执法监督局、州妇保中心、州藏医医院、州医废中心、州卫生学校、州干部保健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并颁发了奖品

 

上一条:省卫生健康委开展国际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12项)绩效评价-现场评价甘南反馈会
下一条:2021年甘南州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