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实地调查列清单 现场指导固成效
发布日期:2020-12-30 作者: 来源:健康教育所

12月18日至28日,州卫生健康委抽调人员组成工作组,赴8县市开展了2020年度全州农牧民健康干预与健康素养提升项目暨健康促进工作综合绩效评价。

此次绩效评价采取现场查阅年度健康促进工作资料、进村入户访谈和随机抽查三种方式,工作人员分别对8县市健康教育所、8所乡镇卫生院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5所学校、2家县级综合医疗机构等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评价和指导,并深入农牧户42户,访谈了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到户情况、对健康扶贫政策知晓率以及对乡村医生服务工作满意度。

各县市2020年落实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及重点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项目工作经费134.8万元,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认真落实了省、州卫生健康部门有关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等项工作要求,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任务,有效提升了全州居民健康素养。

在现场评价期间,工作组赴州卫生健康委帮扶点舟曲县峰迭镇阳山村开展了以“关注妇女健康,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健康科普宣传巡讲活动,为30余名妇女发放洗脸盆、毛巾、乳胶保健手套、抽纸及科普知识宣传材料50余套。

上一条:甘南州组织参加全省元旦春节暨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条:关注妇女健康 共享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