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州舟曲县人民医院参加全省腹腔镜技能大赛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04 作者: 来源:舟曲县卫健局

近日,由甘肃省卫健委、甘肃省腹腔镜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主办、兰大二院承办的“2020年甘肃省卫生行业腹腔镜操作技能大赛”中,舟曲县人民医院普外科张磊,获得全省二级医院技能大赛一等奖,刘虎全获得二等奖。这是张磊副主任医师继2016届获得全省腹腔镜技能大赛一等奖后,再次夺得该奖项“一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63家医院、一百多名选手参赛。比赛严格按照腹腔镜操作规范进行,参照欧洲腹腔镜培训标准并制订了精准到毫秒级的评分指标,从预赛到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舟曲县人民医院代表队不负全州卫生健康系统众望,两位选手为我州在省级职工技能大赛中争得了荣誉!

近年来,舟曲县人民医院抢抓“组团式”健康扶贫帮扶的大好机遇,全力推进医院重点科室建设,不断提高医院规范化管理水平,医院综合管理和重点学科建设及诊疗服务能力得到稳步提升。尤其是今年以来,全院结合实际工作,补短板、强弱项,以“医护质量提升年”为今年的工作重点,在院内施行赶、学、比、超业务发展,注重业务创新和技术提升;在院外依托帮扶谋发展,通过传、帮、带、教等多种形式,组织医护骨干人员积极参加进修学习、专业培训,并动员鼓励广大医护人员,通过积极参加各类技能大赛检验学习成效。

上一条:爱心捐赠显真情 共驻共建心连心
下一条:甘南州代表队参加全省结核病防治实践技能竞赛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