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维护宪法权威,增强法治观念
发布日期:2020-12-04 作者: 来源:法监科

为积极响应州委宣传部、州委依法治州办、州司法局关于“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法治思想,12月4日上午,州卫生健康委积极组织州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在香巴拉主题广场参加了甘南州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州卫生健康委设置了咨询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认真细致的讲解了《传染病防治法》《医疗事故处理条例》《卫生监督走进农(牧)区宣传手册》等相关法律法规条款知识及疫情防控知识,现场接受咨询700余人次。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等各类普法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吸引了大批市民群众。卫生监督员针对群众咨询用通俗易懂的方法进行双语解答,受到群众的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也让广大群众对卫生健康有关法律法规有了进一步了解,使群众依法办事、遇事找法的意识进一步增强。

上一条:甘南州代表队参加全省结核病防治实践技能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梳理问题列重点 强化培训促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