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玛曲、碌曲举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均等化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20 作者: 来源:基层卫生科

近期,州卫生健康委协调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州级专家卓尼县申藏镇卫生院副院长李建荣到玛曲县、碌曲县分别举办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均等化培训班。

培训班紧紧围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12项55类进行培训。培训中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服务对象、内容、流程、要求、工作指标及服务记录进行了深层次的讲解。老师授课详尽,学员听课认真,师生互动频繁,授课老师就学员提出的问题当场予以详细的解答。参加本次培训班的人员有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公卫专干、各专业机构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近百人参加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增强了基层医疗卫生人员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有效提高了基层卫生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强化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能力建设,是解决老百姓就近就医“小病不出村、大病不出镇”的重要保障措施。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如何搞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思路更清楚、目标更明确,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实效。

上一条:助力健康甘肃建设 促进健康科普宣传
下一条:积极开展健康教育 广泛传播健康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