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2020年全州第四季度母婴安全保障暨妇幼健康重点工作推进会及院(站)长例会
发布日期:2020-11-05 作者: 来源:

2020年11月4日上午,甘南州第四季度母婴安全保障暨妇幼健康重点工作推进会及院(站)长例会在甘南州妇幼保健院召开。州卫健委党组成员、州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魏兰萍,老龄妇幼健康科科长张彩梅出席会议。会议由州卫健委老龄妇幼健康科科长张彩梅主持。

会上,州妇幼保健院相关业务分管副院长反馈了全州母婴安全保障专项督查工作情况,通报了前三季度妇幼健康项目执行情况,并解读了“两癌检查”预防“艾滋病、梅毒、乙肝”母婴传播项目重点环节及指标,并对妇幼健康信息上报情况进行了问题反馈及培训。

魏兰萍对我州母婴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作了深刻分析,并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加强风险管理,全力保障母婴安全;二要紧扣群众需求,持续提高妇幼健康服务能力。三要抓住时机,认真编制好“十三五”规划;四要抓紧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下午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甘南州妇幼保健机构院(站)长例会,会各县市院(站)长作了妇幼健康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全州各县市卫健局分管领导、妇幼保健机构院(站)长、项目管理人员及综合医院妇产科负责人,州母婴安全和妇幼健康项目县市包保专家,州妇幼保健院项目办、保健科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州卫健委召开州直医疗卫生单位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