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州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2020年“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州级复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3 作者: 来源:基层卫生科

根据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州卫生健康委于近期组织州级复核专家组先后在卓尼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恰盖乡卫生院,临潭县冶力关中心卫生院,夏河县拉卜愣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2020年“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州级复核工作。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核实了各县市活动开展的软件资料和有关数据及“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要求的硬件配置到位及使用情况,并及时对复核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现场反馈指导。

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是持续加强基层、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满足群众医疗卫生服务需求的重要举措。复核工作组要求各县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基层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强化问题整改,明确目标、自我加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紧抓住“评价标准、制度流程、医疗质量、落实改进”力求每个基层医疗卫生单位都能够达到基本推荐标准和省级推荐标准。

 

上一条:抢抓医考改革时机,提升医考服务水平
下一条:近14天青岛来甘返甘人员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