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加大基建力度 促进医考规范
发布日期:2020-09-16 作者: 来源:医学考试中心

9月14日下午,甘南州2020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在甘南州卫生学校考试基地圆满结束,无一例违纪违规情况发生。

为保证“两考”考务工作不出纰漏,9月11日开始,州卫健委考试中心积极筹备召开了两考考务工作会议,会上对监考老师进行了详细、严格的监考业务培训,进一步强调监考注意事项及考试纪律。

9月12日至14日下午,由州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州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魏兰萍组成的巡考组一行五人,对考务工作进行现场巡考,详细检查了笔试考卷保密情况,省卫生健康委委派人事处及省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对甘南州卫生学校新建考试基地进行了现场督导,充分肯定了甘南州新建考试基地基础设施及信息化建设水平,并表示要向省内其他地州市全面推广。

此次考试考生人数共计1266人,其中参加护士执业资格人机对话考试936人,共设4个考室,卫生专业技术初级护师纸笔考试人数为330人,共设11个考室。

甘南卫生学校医学考试人机对话考试基地项目是根据省卫生健康委人才服务中心文件的具体要求于6月16日开工,7月底正式完工,总投资330余万元。该考试基地位于州卫生学校图书楼五楼,共布置计算机344台,分8个考室安装,在考室外配备了测温型金属安检门、人脸及身份证识别闸机门等设备,实现了监控全覆盖,大大提高了考试进度,保证了考试考生的安全性和准确性,有效避免了替考、作弊情况的发生。截至目前,州卫健委共安排全州2195人参加国家医学资格考试,预计今年年底,该考试基地正式挂牌国家医学考试基地。

上一条:国家卫健委“连心工程”共同防控疫情健康扶贫活动在舟曲启动
下一条: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积极派驻舟曲县暴洪泥石流灾后卫生防疫组灾后应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