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州卫健委召开“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医疗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28 作者: 来源:疾控科

为全面做好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和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系列活动以及第十一届生态文明腊子口论坛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州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杨小青于8月27日下午主持召开了医疗救治和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州人民医院、州妇计中心、州疾控中心、州中心血站负责人、合作市分管副市长等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杨小青再次分析研判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形势,强调了重大活动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和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系列活动医疗救治和疫情防控》工作手册的内容逐项进行了安排。对重点场所、重点工作、重点环节进行了强调,进一步明确了各小组工作人员的职责。

杨小青要求,在新冠疫情常态防控形势下,要积极实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各道路检查组要把好第一关口,认真查验甘肃健康码,其他各组各负其责,有效应对疫情输入风险,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要全面落实对中高风险地区来合参会人员的监测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确保在“艺术节”期间各类传染病疫情平稳,不发生重大传染病暴发流行。通过本次会议,医疗救治和疫情保障人员对“艺术节”等系列活动期间疫情防控保障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明确了工作重点,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职责,为确保我州“艺术节”的顺利开展和保障我州公共卫生安全和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上一条:强化技术指导与监督检查 积极开展灾后疫情防控
下一条:我州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24次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