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强化健康意识 促进健康水平
发布日期:2020-08-24 作者: 来源:健康教育所

近期,各县市在完成全州脱贫攻坚普查现场登记工作的间隙,积极开展农牧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有效地保障了2020年甘南州农牧民健康干预及健康素养提升项目工作的顺利实施。

州卫生健康委对全州农牧民健康干预及健康素养提升项目工作高度重视,项目工作开展前就积极与州财政局积极协调,按期足额下拨了项目工作经费,同时,充分利用2020年全州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期间报刊、广播、电视、网络等媒

下一步,各县市将进一步利用各种卫生健康宣传阵地和宣传平台,不断加大健康素养66条基本知识宣传力度,倡导“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健康理念引导群众主动、自觉地参与到全民健康水平提升工作中来,确保全州各族群众基本健康知识和理念素养、健康生活方式与行为素养、基本技能素养三个方面水平有所提高,为我州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拓展新业务 实现新跨越 --甘南州成功采集首例机采血小板
下一条:杨陇军调研督导甘南鼠疫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