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2020年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国家医疗队赴甘南州巡回医疗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08-04 作者: 来源:医政科

8月3日,2020年国家医疗队(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赴甘南州开展巡回医疗活动在州卫生健康委正式启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医务处副处长王清亮带领8名医疗队队员莅临启动座谈会,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王改凤处长、杨飞主任及州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卓玛,州人民医院常务副院长宋克勤,卓尼、夏河县卫生健康局分管局长、县医院院长参加启动仪式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是全国医疗系统排名前列的三甲综合医院,自2015年以来,国家卫生健康委每年安排由齐鲁医院专家组成的国家医疗队来甘南州开展巡回医疗活动,为数千名患者进行了义诊,获得了群众普遍好评。为了继续发挥城市优质医疗资源的辐射和带动作用,让甘南各族人民群众享受到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受国家卫生健康委的委派,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今年再次遴选了一批思想作风好、业务水平高、工作实绩突出的临床专家组建“国家医疗队”,第六次来到甘南开展巡回医疗工作。

据悉,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国家医疗队专家将依次在卓尼县、夏河县及合作市进行为期1个月的巡回诊疗活动,期间分别在卓尼县人民医院、夏河县人民医院和甘南州人民医院进行每期10天的坐诊、查房、手术示教和学术讲座及巡回诊疗活动,将为我州当地患者提供相关专业的诊疗服务,并从规范诊疗技术、提升技术水平、优化服务流程等方面帮助和指导驻点医院加强学科建设,培养技术骨干,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

上一条:杨陇军调研督导甘南鼠疫防控工作
下一条:州、市疾控中心联合开展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