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重考风 严考纪 抓治考 甘南州医学资格考试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07-14 作者: 来源:考试中心

近日,2020年医师资格(藏医专业)实践技能考试在州藏医院顺利开展。7月10日,委考试中心按照省卫健委相关要求,在甘南州藏医院组织召开了2020年医师资格(藏医专业)实践技能考试考官、考务人员培训会,在对考官和考务人员开展业务培训的同时,对考纪考风提出了具求。

7月11-12日,省卫生健康委委派省中医药管理局中医一处主任科员孙东旭,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学会办主任贾国华对甘肃省藏医基地进行巡视指导,贾国华主任对参加培训的考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二是熟悉相关规定,明确治考要求;三是维护考场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做到公平公正。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忠英,州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州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魏兰萍对考务工作现场巡考,详细检查了笔试考卷保密和实践技能操作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专项座谈,有力有序推进了藏医医师资格考试的圆满完成。

此次考生人数共计163人,其中参加考试人数为139人,缺考24人。

上一条:州卫健委组织医疗工作人员参与“如意甘肃”网红直播孵化基地医疗保障工作
下一条:州卫生健康委举办全州继续医学教育管理系统暨医师护士执业注册联网系统操作使用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