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医药健康扶贫国家中医医疗队走进甘南巡回医疗活动启动仪式在卓尼县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03 作者: 来源:医政科

7月2日,国家中医医疗队走进甘南巡回医疗活动在卓尼县中医院举行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省卫健委中医一处处长王振华和州卫健委副主任丁利峰到会并致辞,福建省厦门市卫健委中医处处长巫斌代表本次国家中医医疗队做了讲话,厦门市中医院副院长陈联发、天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李彬分别代表派出医院作了发言。启动仪式结束后由厦门市中医院副院长陈联发和厦门市中医院张倩医师分别表演了易筋经功法和24式太极拳,参加启动仪式的医务人员和群众积极参与到表演互动环节,现场气氛活跃、高效、顺畅。

启动仪式由卓尼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旭龙主持。卓尼县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县中医院全体职工和近一百多名排队就医的群众参加了启动仪式。

未来十五天,国家中医医疗队将在我州卓尼县、合作地区、夏河县开展为期15天的巡回医疗活动。国家中医医疗队通过开展巡回诊疗、教学查房、学术讲座、技术培训等工作,有效带动我州医疗机构业务技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管理水平,有效提升基层医务人员对常见病、多发病和疑难危重症病诊疗能力与水平。

上一条:州卫生健康委举办全州继续医学教育管理系统暨医师护士执业注册联网系统操作使用培训班
下一条:州卫生健康委举办全州农牧村“厕所革命”技术指导工作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