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甘南州召开中藏医药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22 作者: 来源:

近日,我州在合作召开了中藏医药工作联席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全国、全省中医药大会会议精神,总结全州中藏医药传承发展工作,谋划中藏医药事业产业融合发展。州政府副州长王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对全州藏医药工作作出的批示精神,通报了全州中藏医药工作进展情况,州发改委、工信局等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州政府决定建立甘南州中藏医药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我州中藏医药工作。中藏医药作为我州最具潜力最具优势的特色资源之一,成立联席会议制度有助于全面加强对全州中藏医药发展的统筹领导和协调调度,便于相关成员单位和部门发挥职能优势,分工负责、密切配合,全力支持我州中藏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在全社会形成关心、支持、参与中藏医药发展的浓厚氛围。

州政府副秘书长、州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杨小青,州政府副秘书长方文广、全州中藏医药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电子职工书屋阅读卡”为州直医疗卫生系统职工打造“指尖上的阅读”
下一条:全州无偿献血领导小组(联席)视频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