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副州长王芳调研州直医疗卫生健康有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3 作者: 来源:

5月22日上午,州政府副州长王芳到州直医疗卫生有关单位调研建设发展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州卫健委党组书记杨小青,州政府副秘书长方广文参加调研。

王芳一行先后深入州人民医院、州妇保中心、州血站、州卫生学校等地,就疫情防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资金筹措、医疗服务和人才培训等问题进行了调研。通过实地查看、现场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医疗卫生单位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项目建设、运行管理、人才队伍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王芳指出,面对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挑战,甘南卫生健康系统做出了及时有效的应对措施,体现了全州卫生健康工作者的政治担当和业务素质,另一方面,也为我州卫生健康事业取得新进展带来了机遇,希望大家能够超前谋划,积极作为,在各项工作中取得良好成绩。

王芳强调,做好卫生健康工作事关大局,一要提高站位。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快州直医疗卫生单位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和教学能力改善,创建良好舒适的就医保健环境,推动医院高质量建设,提升整体医疗保健服务水平,打造一流队伍,强化一流管理,实现一流服务,为更好保障人民生命健康而不懈努力。二要统一思想。全州各级卫生健康系统要树立团结一致向前看的“一盘棋”思想,上下同心,敢于破除一切阻碍阻挠发展的障碍,转变观念,传承创新,广泛汲取省内外先进医疗机构的经验做法,通过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满足社会各界多元化医疗服务需求。三要抓好落实。进一步排查梳理疫情防控各环节的风险隐患,细化工作措施,完善硬件设施,抓好物资储备,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长期化准备工作,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为甘南州医药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甘南州组织参加全省中医药大会
下一条:支部联建 引领促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