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人才服务中心督导我州医学考试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8 作者: 来源:医学考试中心

5月17日,省卫健委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徐晓燕一行5人就甘南州执业医师考试资格开展省区审核工作,并对州卫生健康委医学考试中心各项工作进行了督促指导。州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魏兰萍负责陪同。

督导组在医学考试中心详细查阅资料后,充分肯定了全州医学考试服务各项工作,并对我州医学考试方面、资料归类、因系统原因导致的缴费缺失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全州执业医师考试报名共计人数为808人,最终审核符合报考条件人数为643人。此次审核工作是既是一次现场指导,更是一次沟通交流,进一步提高了我中心依纪依规开展审核工作的能力。

督导组要求甘南州医学考试中心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一要强化管理,确保排查考生信息精准无误,并加强对上传信息的报送管理。二要严格把控资料资格审核要求,做到零纰漏,零失误。三要省州县相互配合,积极沟通,有任何问题都不能自作主张,擅自解决,以免耽误考生考试。四要全心全意为广大考生服务,全力保障考试服务工作,做到不漏报,不漏考。五要全面掌握了解审核工作的各项规定要求,提高考试中心依纪依规开展审核工作的能力。

上一条:支部联建 引领促提升
下一条:州卫生健康委举办2020年乡村医生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