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2例
发布日期:2020-03-17 作者: 来源: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31520时至31620时,伊朗包机来甘311人中,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37例,累计治愈出院2例,现有35例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伊朗包机境外输入性病例密切接触者274人,其中59人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留观,215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进一步进行医学检测检查。

31520时至31620时,其他航班回国来甘人员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5例,均在临夏州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80人,均采取医学隔离措施,进一步进行医学检测检查。

甘肃累计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2例。

31520时至31620时,甘肃本地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和疑似病例。


上一条: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3例
下一条:南木卡桑结主持召开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检测救治组第11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