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副州长南木卡桑结到州直医疗卫生单位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7 作者: 来源: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2月26日上午,甘南州政府副州长南木卡桑结到州人民医院、州藏医医院、州妇保中心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甘南州政府副秘书长、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杨加登陪同检查。
   

南木卡桑结一行先后查看了3所医疗机构预检分诊点及发热门诊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医院在应对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各项诊疗流程规范、相关制度落实和个人防护用品储备等情况,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医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指导,提出了意见建议。
   

南木卡桑结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各单位及企业开始复工复产,大量人员输入,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松懈,州人民医院、州藏医院和州妇保中心要全力以赴地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妇保中心要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全州母婴安全,有力有序做好防控工作。
    南木卡桑结强调,《指导意见》下发后对我州医疗卫生机构提出了新的要求,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要加大业务培训的学习力度,严格按规范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深刻反思,在落实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甘肃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累计91例
下一条:甘肃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累计9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