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彰显党性 组织关怀
发布日期:2020-02-18 作者: 来源:

——州委组织部、州人社局表彰抗击一线优秀医务工作者

 为了激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检测救治一线医护人员继续发扬英勇奋战、顽强拼搏的奉献精神,提振全州医疗卫生战线昂扬斗志,坚决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217日,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长吕哲军同志一行,出席了由州委组织部、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表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优秀医务工作者表彰会。

 表彰会上,由万代克宣读表彰决定,对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州人民医院17名医务人员、州疾控中心11名检测人员进行了表彰奖励。要求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表率和模范带头作用,在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做出新的成绩,同时还要求全社会要以这些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立足岗位,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高尚品德,学习他们敢于直面抗击病毒的英雄气概。

 会后,吕哲军一行参加了由州卫生健康委党组组织的疫情防控医护人员一线入党宣誓仪式,州人民医院16名一线医护人员光荣的成为了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要求新入党的同志们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不怕牺牲、用于奋斗的高尚品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面对关键时刻和危难关头不惧挑战、敢于冲锋,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高高飘扬的党旗下,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用奉献诠释初心和使命,用专业诠释责任和担当,坚守岗位,努力工作,为保障全州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万代克同志,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局长鲁毅同志,州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临时负责人杨小青,州人民医院临时党总支书记敏志刚同志、州疾控中心主任杨龙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甘肃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累计91例
下一条:甘肃新增1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累计9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