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情系甘南—天津免费救助甘南先心病患儿
发布日期:2019-03-05 作者: 来源:



为认真贯彻精准扶贫、健康扶贫相关工作精神,经积极衔接争取,由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天津市甘肃商会、共青团甘肃省委驻天津工作委员会联合上海荷福慈善基金会、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计划对我州贫困先心病患儿进行免费筛查救治。

1月28日各机构工作人员及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专家等14余人赴我州开展前期对接及疑似患儿复筛。经前期广泛宣传动员,各县市初筛的53名先心病患儿经过天津专家全面检查及认真评估,对符合手术治疗的12名患儿,将于近期统一带领至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进行免费手术救治。


先心病筛查1_副本.jpg

下午,天津一行人员在州卫生健康委召开座谈会,州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罗虎才、高燕梅参加,会上双方就医疗费用结算、手术风险、患儿赴天津救治行程、随行人员安排等进行了详细沟通。罗虎才副主任表示,近年来天津各界对甘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给予了倾力帮扶,此次先心病免费救治是健康扶贫、精准脱贫的具体践行,对12个贫困家庭无疑是雪中送炭,在此代表12个家庭及全州卫生健康系统,对天津市老区促进会、上海荷福慈善基金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强调,各级卫生健康机构要继续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带动社会各界关注儿童健康、关爱下一代,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更多力量。

先心病筛查2_副本.jpg

上一条:“3.5”弘扬雷锋精神 提高全民卫生健康意识
下一条:精准扶贫显成效 真情帮扶暖民心——州卫生健康委帮扶峰迭镇沙沟村、阳山村工作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