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甘南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9-01-30 作者: 来源:

1月30日,甘南州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副州长南木卡桑结出席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干部大会并为州卫生健康委员会揭牌,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编委办主任杨扎西,州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周毛吉,州卫生健康委员会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和职工代表参加揭牌仪式。州政府副秘书长、督查室主任杨加登主持仪式。 

1_副本.jpg

州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周毛吉宣读州委、州人大、州政府的任免决定。 

 2_副本.jpg

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甘南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迈入一个新的时代,体现了卫生健康工作理念从以治病为中心到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重大转变。新成立的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将以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为引领,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把预防摆在更加重要位置,紧盯健康扶贫、深化医改、疾病防控、健康养老、居民健康素养提升、中藏医药事业产业发展等重点领域,进一步完善卫生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3_副本.jpg

新闻链接:《甘南藏族自治州机构改革方案》中将原州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州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的职责,以及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整合,组建州卫生健康委员会,作为州政府组成部门,加挂州中医药管理局牌子。保留州老龄工作委员会,日常工作由州卫生健康委员会承担。

上一条:精准扶贫显成效 真情帮扶暖民心——州卫生健康委帮扶峰迭镇沙沟村、阳山村工作纪实
下一条:州卫生计生召开2018年度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