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州卫生健康组织督导预防接种单位等级评审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8 作者: 来源:

评审督查1_副本.jpg

为加快我州预防接种单位等级评审工作,近期,州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丁利锋带领州疾控中心相关人员,赴夏河县、合作市和州直医疗预防接种服务机构对预防接种单位的等级评审工作进行了督导。

督导组先后深入州妇保中心和州人民医院妇产科,同科室负责人进行详细了解新生儿首针乙肝疫苗和卡介苗的预防接种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预防接种室,对照预防接种单位等级评审标准对他们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夏河县、合作市部分中心卫生院、一般卫生院及村卫生室对预防接种房屋功能分区、疫苗管理、冷链管理、人员配备等预防接种工作进行详细的了解,对照预防接种单位等级评审标准进行了客观的评价。

评审督查3_副本.jpg

督导组强调,要加快预防接种单位等级评审工作,县市卫生行政部门要提高认识、认真组织学习《评审考核办法》),尽快成立评审工作领导机构,落实责任科室及人员,加强人员培训,精心组织,缜密安排,认真准备,切实做好评审工作。要各医疗机构要加快评审工作,结合规范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等有关文件,严格按照《甘肃省预防接种单位等级评审考核办法》有关要求,在规定的时限内做好自评和申报工作。要各县市设有产科的医院(包括民营医院)积极着手预防接种单位等级评审工作、确保各级接种单位按照已达到的标准持续、规范运行开展预防接种工作。


上一条:甘南州召开艾滋病抗病毒治疗移交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省卫生健康委领导莅临我州开展职业健康管理工作专题调研